難解之意

2010121320:21

 

               這張照片是我第一次到大甲鎮瀾宮  所拍的第一張照片

                                               2010/12/12/11:30左右拍攝

                        照片卻出現此景    真不可思議

  為何香爐左耳會出現白光    右耳沒有     是要傳遞何意呢

      

 

                                有誰能為我解讀嗎

 

                          以下這張是從左邊拍照的光景


 

                       

          在右下角之處是上張照片的香爐  它是沒有光源的

 

我實在很不想把它說成玄奇之景  但這香爐本身不像一般是光面的  它常年累月的受香燻淘  肉眼所見是灰黑的  然而能成此發光體  而此光真是漂亮  看了很舒服  當它成發光體自然會反映到桌子上  我倒很希望有人能去大甲鎮瀾宮也去照一照  看看是何景象  我在照的時候也有很多人在拍照


 

    此張照片  媽祖前之敬茶杯子正巧三個亮三個暗   是何意呢


 

此張照片與上張照片不同角度拍照  敬茶杯景象與上張一樣  但媽祖的眼睛卻有亮光點  你說奇不奇呢


 


                              虎邊供奉的是伽藍尊者


 

                                              龍邊供奉的是註生娘娘


 

                              這尊是在地下室展覽的金媽祖

                           

                   這張是用遠鏡頭拍攝的  因為不給遊客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