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八塊錢

2010062217:45

人生的八塊錢    本文引用自巧聖師兄之文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XS1jLaWTQ0Hi.QUxULyG924aFXZrn4yx7g4-/article?mid=115

分類:好文章共享
2010/05/16 15:34

人生的八塊錢

  心智:一個人剛來到人世間時、 除了受父母的細心照顧之外,只有知道

  哭與吃、這就是人生的開始, 而生長過程中,各有各的家庭及各自父母
   
 兄弟姊妹、 就好像種籽播種在土地上, 好運的就在肥土壤上,壞運的就

 在石頭草埔中求生,但是在好土壤裏, 不一定就會開好花結好果、 而在

 石頭草堆中,不一定就不能生存、反而更卓然堅強。              ~ 共勉之~


 人生的八塊錢
   
 心思:曾經有人告訴我, 做善事一定要做大的、而回報才會很大、福報也會

 很大、了此事,我還特別跟他吵了一架; 好朋友變陌生人、自幼我母親就

 教導我為人處事,在我們能力內,都可以做,舉例你在路上行走, 看到一個

 小石頭在路中間、你馬上撿起來放到路旁去,不要讓後面行走的人, 因石頭

 而跌倒受傷,這也是善事、平常的小動作, 並不一定要用錢, 才算是做善事
  
 。因母親的一句話,讓我自幼就有了方向感、 並默默做下去。     ~共勉之~    


 人生的八塊錢
  
 心靜: 人生除了財物及健康外,還要有一個悲喜的心、例如靜坐修身養性、
 
 無形中會得到各路  神  佛  靈   禪  僧  的洗禮、人生的八塊錢、在這裡你就會

 找到的,一定有人會說八佰萬都不覺得多、還八塊錢 ;其實我們來到人世間
 
 就花悼八塊錢來的,但往返回去時通常只花五塊錢, 永遠都欠人世間三塊錢
  
 ,而且下輩子會累積越多還不清, 那要怎麼還這三塊錢呢?我們可以在平常

 生活中一步一腳印、先賺這三塊錢,敬神信佛 、說好話做好事、扶貧助弱。
   
 將我們來時所花悼的來字八塊錢,在我們要過往回去時的去字五塊錢, 先將

 三塊錢補回去,成為法字 ~來法~二字就不欠人世間的錢了。    ~共勉之~
      

 人生的八塊錢
  
 心惠:有一次工作下班後,覺得肚子很餓,就到一家超巿買了一個麵包來吃

 這時剛好來了一隻流浪狗、看牠的體態、好像多日沒吃很餓樣子,禁不住的

 再進去買了兩個麵包,當下就拆了一個麵包給狗狗吃,這時奇怪的事來、腳

 下飛來一張統一發票、而後四碼是跟我買麵包哪張一樣的,當時只覺得這麼

 巧合並不在意、而狗狗麵包也吃完了,我就馬上再拆第二個麵包給狗狗吃,
   
 但是狗狗並沒有吃,咬著麵包眼睛直視著我、好像要告訴我什麼事?後來我

 說小黑快點吃,而小黑就往草叢中前去,而頭不時往我看,好像要我也跟去

 。這時我也就跟去了,到了草叢中,赫然看到草堆中;四隻小狗、而小黑將

 嘴裡的麵包放下來給小狗吃,這時我看到了母愛的光輝、而腳底下又看到了

 一張統一發票、是當月的,更妙的從買到撿共三張,後四碼是一樣的,其中

 撿到哪兩張後五碼是一樣的,而三張發票分別由不同商店所開、所以這三張

 發票我特別的留意。到了開獎日、結果買麵包哪張中後四碼;而撿到的哪兩

 張是中後五碼;所以我們只要持著,一顆善良溫暖的心、行善不求回報、自

 然就會穫得天地之間、神靈庇祐。                                                      ~共勉之~

 

人生的八塊錢

   心境:人生有時侯很矛盾,也很奇怪、甚至於有時侯連自已都搞不清方向

   ,我們幾乎常聽到,有人在怨東怨西、也常聽到講哪家長哪家短,在怨天

   尤人,平都是人為何他家,不用工作就那麼有錢,而我們拚命苦幹,只能

   免強度三餐。如果我們能換一個角度從旁看過去,而且用幻覺想像去回想

   一下、說不定就能得到一些答案,想像人家前世說不定,有做些鋪橋造路

   ,建廟供寺奉神獻花敬佛、濟貧助弱之舉、而我們連一小不點都沒做,當

   然就沒辦法享受到,現世的榮華富貴及財富。而先天的不足、然之後、後

   天可彌補舉做,便可憂樂相共、如魚得水、更猶運之掌了。     ~共勉之~

.......................................................................................................


 人生的八塊錢

 心念:當你家庭事業一切都有成就,無憂無慮的在逍遙自在時、不要得意忘

 本、要往回頭看過去,一路打拚過來的辛苦,曾經有多少人幫過我們,提醒

 過我們,造就過我們的人,我們要有心存感恩的心、所謂、一粥一飯、當思

 來之不易、為人不可不思源頭、畢竟、名利英雄有日休。             ~共勉之~

 

  人生的八塊錢
 
  心足:一個人到了終點站時、有的人很安然舒暢的回去,但有人卻百病纏身

  的痛苦及不願、其實人世間只不過是我們一個暫住站而已、不必太過於計較

  就如我初到南寧工作時、因停電之故工程無法做,就在一棵樹下靜坐閉目養

  神、大約三十分後,突然耳邊傳來一個梵音之聲、而且聆聽之後,覺得全身

  已進入一個自我境域、眼通前物、一間歷久之古廟、神靈聚居、香客不絕。

  當下眼前出現一老人,著古衣衫、高強漢大、說道;有緣人、明日汝否可休

  假一天、不要進工地,請問老先生、有事嗎?這時老先生則笑笑說,事出有

  因啊;便轉身消失在我眼前,當我清醒起身時,眼前除了工地及原地物、什

  麼也沒有,難道剛才是在做夢、也不對啊;我是在靜坐、這時已近下班時刻

  ,我向公司提出明日休假一天,便前去南寧市逛一逛,晚分時刻回工地、才
 
  知道工地在下午二點發生一件恐怖公安事故、三樓內部施工鐵架全部倒下來
 
  ;並壓到正在施作中的工人,有十人受傷,其中四人嚴重有生命之危;如沒
 
  有那老先生之言,如今命危之中就有我一個;後來我問當地老人家,跟據他
 
  們的描繪、你坐的那棵樹旁,以前有一間古廟、供奉一位明朝武將軍、距今
 
  有五百餘年了;後來因文化大革命、慘抄破壞、據說當時破壞古廟的士兵、
 
  不知何因隔日全部得病死亡。後來我一直的在回想?難道哪位老先生,就是
 
  明朝武將軍、所以我們只要持著一顆敬天敬地、敬神敬人的心、思前因、想
 
  後果、在何方、在何地、都會得人和、也會受到神靈之庇祐。    ~共勉之~

 

 

 人生的八塊錢

   心法:我們的宗教很自由,各門各派秘法也很多元化,都是教化世人及淨

   化社會風氣之旨意,但有少數之人,會借宗教之名、行騙財騙色之象、使

   得有人成為受害者,甚至家破人亡,連神明都成為受害者。有一次我到朋

   友家所設的神壇參拜,無意中聽到神桌後面,有人在講話,近而聽、原來

   是我朋友跟桌頭在商議,今晚是辦事期日、有個某企業家的老婆會來問事

   今晚要好好賺一筆,當下我就覺得根本是神棍、而我這個朋友,他不知道

   我已經在神壇前,還再繼續談怎麼賺怎麼撈一筆,因我這位朋友是做乩童

   當時我聽了之後,覺得很不舒服,既然是救世壇、就要為神明服務、救世

   萬民才對,怎能這般作壞事呢?當下我就馬上再點三支香,向神明稟告一

   番,心底裡只想著這世上真的有神嗎?奇怪的事來了,突然間我這位朋友

   起駕了,從神壇後跳出來,並雙掌直打嘴巴到通紅、當時我也嚇了一跳;

   搞不清楚是什麼狀況,附身神靈說道、弟子、汝現在相信有神靈了嗎;我

   還來不及反應,神靈就把乩童的頭、往神桌下的橫樑一栽,就退駕了、但

   更玄的是,桌面與橫樑的距離不到十二公分,是怎樣把頭栽進去的,而頭

   不會受傷,想要出來除非把橫樑鋸斷,不然絕對不可能出來的。從此之後

   我就沒再去那間神壇、據說我那位乩童朋友已經改行了。其實師門之祕法

   所學、要以真心得傳授於他人、才是真正不二法門之寶也。   ~共勉之~

   特別備註聲明;本篇之文章、如有雷同者、純屬於巧合、請勿見怪。

  ...................................................................................................

  
  
  

 
  們

上一篇 下一篇
刊登贊助網站
肉毒桿菌門診 - 台中大唐診所 www.nicedoctor.net
微整型權威醫師,專精肉毒桿菌塑臉、玻尿酸隆鼻豐頰、豐唇等,讓你偷偷變美麗! www.nicedoctor.net
台灣花店聯盟台灣花店聯盟24小網路花店 www.twflower.com.tw
全省24小時網路訂花配送,專業迅速代客送花服務,讓您不用出門也能傳達心意. www.twflowe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