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談靈修現象之五

2010090416:17

閒談靈修現象之五

 

天命

 

很多會靈動的人  初始大都會去請問我為什麼會這樣  但大多的狀況  都會說你帶天命  要修  將來要濟世救人  大部份人聽了這種回答都會信以為真  就開始走修  修了一段時間之後稍具一點神通  也就果真開起宮來濟世  有些最後因為錢花光了難以再繼續經營下去  結果關起門來吃自己了  下場也不是很好  更慘的是越搞到越壞的地步

 

我在這裡誠懇的呼籲大家  不要把濟世救人誤以為一定是要去開有形宮才能達成  每個人帶天命要修  這都沒錯  但濟世救人不要把它誤解了  真正濟世救人並非是一定要去開宮  開宮首先要一筆可關的金錢  維持日常生活的開銷費用  也是一筆不可忽視的數目  你首先必須慎重去衡量自己到底有沒有財力付擔得起  再來你一定要先秤秤自己到底有幾兩重  自己真的已經完全都修成了嗎  都懂了嗎?

 

再加上你有帶天職領有旨令  這些因素都具備好了那倒無所謂  但我還是比較不趨向於開有形宮來辦事  因為目前臺灣已太多的宮廟  到處可見  不需要再去錦上添花  我個人認為無形宮更自在  更能發揮所長  隨時隨地走到那裡你都可去行善事  幫助需要被幫助的人  隨時都可累積善功善果  那不是更好嗎?

 

帶天命  我個人的認知   那是每個人都有的   就是要去修練自身達成三花聚頂五氣朝元    並且積善功德      好脫離三界回歸本位  然後將所學帶領後進學者 如此而已   沒甚麼好值得炫耀的     

 

帶天命還 是要經過長時間的修持     再加上種種的磨練方能有所成就的      千萬不要自認為好了不起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