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搶快 不得也

2010052421:32

今天傍晚將近5點半的時候  我正好在美村路與

 

公益路口等候紅燈時 

 

 正當前面通行之車輛即將轉為紅燈時  大部份

 

車輛已要停止行進之際

 

此時左眼尾見有一輛機車猛加速要衝過黃燈 

 

 想不到對向右邊有一輛機車突然左轉 ~~~~~

 

也想搶黃燈  違規未兩段式左轉

 

就這樣 “碰”一聲  唉!

 

兩輛機車在我右前方     “相 撞上了

 

左轉機車騎士剛好滑行到我車輪前停止 

 

我想這下  糟啦  不知傷得怎樣 

 

只見她隨即爬起來說  “我手斷了”

 

 另一位跌坐在地上    好像傷勢較輕一點

 

我趕緊打119 叫救護車了

 

真是  為了搶快  真是得不償失呢

 

“為何”要這樣   為何不慢一點

 

不就平安無事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