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文轉貼

2010082913:24

【1】感謝道瑪斯師兄您的指導,及巧聖師兄的協助,讓我無限字
 
 述說,感恩兩位的宏量;小妹鳳仙、自出生到三歲左右之後,看
 
 到有人在殺生之類,或吃到肉製品,就會全身無力嘔吐,開始生
 
 病多日,當時我爹娘也不知所措,想盡辦法,都徒勞無功,正當
 
 想放棄之時,恰巧村莊來了一位,老和尚師父化緣、我娘就捐了
 
 幾文錢,並請師父到家中喝點茶水,解解渴、當時老師父看到我
 
 娘面帶愁容,就道喜一句話;何須為女之煩心,此女乃是仙骨之
 
 身下凡,即日起以素食為藥、以弘經為引、將來必定道骨仙風、
 
 當時我娘心裡覺得驚呀;並沒有向老師父提起我之事,老師父為
 
 何會知道呢?當我娘正要再問老師父時,老師父口中唸出,阿彌
 
 陀佛、善哉、善哉、施主的拾金待茶,將來必有回報啊;笑笑走
 
 出我家門,這個原為到我娘要往生前,都還在提起老師父之言,
 
 說也奇怪,打從自幼我開始有記憶以來,就素食、唸經文、信佛
 
,至今已六十幾年來,從未生過病,並且六兒女當中,每個家庭
 
,都很幸福美滿,孫兒女滿堂,嫁到台灣的女兒是排行第六的,
 
 女婿十年前來,常山縣工作,因而相識小女,結成連理的,兩位

 師兄、小妹心感抱歉耽擱您們,這麼久看字,道瑪斯師兄您的留

 言,小妹有看到了,起初做起來,有一點生疏,小妹會重複練習
 
 做的,並誠心誠意邀請兩位師兄,有機會來常山縣遊玩一番,雖
 
 處內陸縣,但歷史古蹟很多、值得一遊的,期盼您們來寒舍做客

,並祝福兩位師兄、健康快樂、日進永福、後會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