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花大錢

2011112413:58

 

當拜師需要花巨額的金錢時  各人應自行斟酌自己的能力

今接獲師兄的來文告知  夜已深深格友  我稱之為夜老  現對外稱八禪門觀雲山人    所發生的事情    與我本人有關    甚是遺憾

我之所以會認識他  是因為早時夜老來我格留言  所言之道家修法與我有共通的地方  所以我本著惜才之心  我才會在其格內留言  希望他能把所學也教教想修道之人  因為各人有各人的人脈因緣  我的初衷是希望更多的人能夠學到正道方法  免得走更多的冤枉路  我相信有些師兄姐也應當知道我跟他的狀況

想不到  事態嚴重  今事情演變到許多人受騙  花了不少錢  有的花8萬元 ﹝入門基本費﹞ 36萬元 ﹝拜師費﹞ 上百萬元的也有  我真是罪過

當拜師需要花巨額的金錢時  各人應自行斟酌自己的能力

我之所以會把修練方法  經過情形  道理何在全都寫在格內  就是要避免有心修道者  遭遇到此猶如宋七力事件的翻版 

若為修道非是一朝一夕  或是短期即可成就的  這是要一輩子的或可言之為後半輩子的事   若是修練 需花很多的金錢那也是件無可奈何的

 

  我與夜老只是在網路上認識  並未謀面  我只懂修道法而已  其他我不懂  當初夜老要開認識藥草班   上課是每星期的假日     一年費用是3600元   因我也想懂一點藥草的知識  是有跟夜老說過  有機會我想跟他學藥草知識而已  但至今我還沒跟夜老學過  想不到夜老利用這點  對他人說我想拜他為師  找他五六次他都還不肯見我  以提高他的身價  讓有心想學道的人更相信他的話  願意掏出巨額的金錢來跟他拜師  真是意想不到的事

上天仲裁者師兄來文告知我去找夜老五六次  夜老不肯見我所以我才去遊峨眉湖

以下是我遊峨眉湖貼文之後  我與夜老在回應的對話

我會去峨眉湖是因為我的好格友雲霓師姐在峨眉湖拍到一張很難得一見的  仙佛光從天直射地面照片  所以我才會到峨眉湖去感受一下  順便造訪彌勒佛道場

禪機2011/09/27 01:15 回應

你改變風格雲遊天下了,我就住峨眉湖畔,下次可以來找我泡茶。

 

道瑪斯2011/09/27 18:30回覆

~~真有那麼靈嗎?   貴人你就來了

前兩天偶才想說找個假日,   到你山莊去過一夜,享受一下山中的寧靜說。

夜老ㄚ!難道 細茅吊橋旁 那家是你的別墅嗎?

五湖遊俠2011/09/27 19:27 回應

別傻了,我住的是山中小茅屋,又髒又亂,你如果不怕髒,那就來吧,我可沒有床,因為我乃道家弟子,[丹道]所以都睡地板,還要自己帶棉被,去年到現在,一票票弟子登門拜師,學睡地板,因為我沒什麼功夫,他們要我教,我只好教他們睡地板功,最近雲遊中,下週會回去,當真要來先聯絡

 

 

道瑪斯2011/09/27 22:50回覆

沒關係的,我出門外遊如有過夜大都睡大地的

夜老你可先告訴我如何走法嗎?我大約預計10月底或11月初,要到九芎湖玩ㄟ。

今特此聲明  希望格友勿再受騙  

 

花冤枉大錢拜師~~是幸

修行小仙2011/11/24 13:05 回應

師兄:我也是八禪門觀雲山人被他騙錢的受害者之一~你還有來我這留言~當時我就是被他洗腦當中,我花36萬跟他拜師~他還要我去跟錢莊借錢~他很可惡!希望您要公開他與你之間的事情~才能拯救更多人受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