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的話語

2011080219:38

妮妮姑娘的話語

幸運草傳說:一片葉子是信仰,兩片葉子是希望,三片葉子是愛情,而四片葉子是幸運,想送你四葉的幸運草,實現你想完成的事

願你每天有一個好心情,每夜做一個好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關注!

在有限的時空裡,用有限的文字,帶給你無限的祝福※:-:**:-.,.-:**:-.,.-:**:-.,.-:**:-.,.-:**

真心、誠心、愛心、信心,讓造一片片的幸運草,有我誠摯的祝福~有你順心如意~

(☆☆☆☆☆☆)星星裡裝滿了我無數的祝福,真心的祝福你~笑臉常開,乖巧懂事,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如果我有一顆幸運草我會送給你,二顆幸運草我會一顆給你一顆給自己,但有三顆幸運草我會一顆給自己二顆給你,因為你是我所幸運認識的格友.

著笑容是幸福,平平安安是幸福,

心想事成是幸福,生活如意也是幸福,

把祝福折疊成小船,滿載著幸福,好運,微笑,美麗,平安,隨著黃金河流,緩旱流到你身邊!愉快度過每一天!

--(幸福)伴你走過的(每一天)--(快樂)隨你渡過(每一時)--(幸運)同你走過(每一分)--(平安)與你渡過(每一秒)-天天快樂

有心才能相知,有情才能相惜,縱然相隔遙遠也能相惜彼此,對你的友誼我永不放棄,對你的祝福我永遠堅持@願每一年我們的友誼都增長@

2011顆星星照亮你的前程,2011朵玫瑰陶醉你的心情,2011個紙鶴陪你時刻平安,2011種理由祝你2011年天天快樂幸運

能懂得惜福的人就能行善,
能行善的人必能時時快樂

朋友是茶,幫你過濾浮躁,儲存寧靜;朋友是水,幫你滋潤一時,保鮮一世;朋友是淚,幫你沖淡苦澀,挂滿甜蜜。祝你的每一天都擁有那清涼的好心情

] 感謝與祝福~年年money多,天天happy多,平安健康多,萬事皆可達!永遠如意*^_^*

祝你心情愉悅喜洋洋,家人團聚暖洋洋,愛情甜蜜如豔陽,絕無傷心太平洋。

祝山珍海味嚐()名牌著身上()居住豪洋房()汽車好幾輛()孩子好教養()神清氣又爽()

送你一顆星,使你天天歡心;
送你二顆星,讓你一切順心;
送你三顆心,祝你凡是開心;
送你四顆星,願你事事順心;
送你五顆星,
代表“我”的心~天天快樂!

天天快樂,送你十全大補湯,
一心一意、雙雙對對、生生世世、
事事如意、無憂無慮、六六大順、
lucky sevsn、一路發、
長長久久、十全十美。

幸福氣息繞著你!事事順心跟著你!財源滾滾粘著你!開心好運賴著你!好友貼心守者你!家人關心伴著你!所有惡運遠離你!唯我誠心祝福你!